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日日記450字作文

日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人啊,其實是世上最沒有耐心的動物。

  老楊樹上有一片滄桑的葉子搖搖欲墜,隨風而舞,開口感慨。

  樹枝說話了,老人家錯了,人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動物,他們的精神和毅力是不平凡而可怕的,如果他們想得到,想摧毀什麼東西,估計是沒有什麼可以阻攔的。

  老樹葉嗤之以鼻,哼,別給他們戴高帽子了,人群都是卑鄙而趨利的,只有少部分變異的人,可以近乎執着地堅持,他們才代表人類最後的堅守。

  枝椏嘆了口氣,或許你是對的。

  在很遠很遠的地方,有一隻美麗的風箏,它從來不會降落,無論有多大的風,多大的雨,都堅持在空中翱翔。

  那是我的遠方。從來不會放棄的夢想。

  很多時候也會在想,我的未來在哪裡。是像蒲公英一樣隨風而舞居無定所,如同無根的浮萍,還是安安穩穩地紮根在一處,等待老去,落葉歸根。

  我想留在我的家人,我愛的人身邊。可是遠方那麼美好,吸引我去看一看。我想我一定會出去看一看的,這個世界那麼大。但我不會忘記回家,不會忘記還有人在默等我歸岸。



日日記 標籤:日記作文 雷鋒日記作文 班長日記作文 笑貓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