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紀念日日記600字作文

紀念日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2020年11月9日,星期一,晴天

  今天是自己和某人的結婚七周年紀念日,都說七年之癢,雖然沒有什麼太多波濤洶湧的不一樣,但是有的時候想一下,當初的那份新鮮感多多少少,還是消失了!

  今天早晨就是因為一些話,自己發脾氣的時候,不由得想起來幾年前的自己,每到一些紀念日的時候,自己打心眼裡就特別的想要一些儀式感,可是那個時候某人就說過日子就是踏踏實實的,就說沒必要整一些儀式感之類的,然後自己心裡就多多少少有些不舒服吧!

  最後不舒服的結果就是,每到一些紀念日的時候,自己總是忍不住和某人吵嘴!今天早晨自己發脾氣的時候,那種感覺一下子就上來了,然後自己就感覺特別的委屈!

  今年的時間裡,自己一直把日子過得不好不壞的,又或者說不好不壞也是所謂的自我安慰,在他人的眼中可能就是說我們的日子真的是過的太過悲催了!

  可是如今的我們還得再繼續着,然後就記得之前買一個結婚紀念日的時候,自己就會發一個朋友圈,可是今天的時候自己卻不知道該發點什麼好,直到現在自己就是什麼也沒說,雖然心裡也想着發個朋友圈,紀念一下什麼的,但是總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七年的時間裡,可能我們真的都變了吧?只不過是還沒有到的那種,完全想要分開的地步,但是自己也就在想,如果還能繼續的時候,那麼就繼續吧,畢竟日子已經這麼難過了,我們沒必要給自己找不痛快!

  想起過往的一些記憶,好像都是不好的,那麼就暢想未來吧,畢竟外來怎麼說?還是可以很美好的,祝福自己七周年紀念日快樂吧!,畢竟在一起應該開心的日子裡,還是應該開心的!



紀念日日記 標籤:紀念日作文 紀念作文 紀念館作文 紀念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