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日日記350字作文

日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劃過耳邊有悠悠的水聲,我開始懷念那一點點罅隙里的溫暖。在走向絕境的時候,在沒有人在意的時候,一點點溫暖的光芒,也足以燃起重生的希望。

  在脆弱憔悴的時候,多麼希望有個人能在耳邊說一句,不要怕,有我在。

  我想開始用我的想象力書寫別人的故事,那一個個挑動心弦的動情故事。

  那麼多動人的景色和語言,感動的瞬間,其實都需要有人記錄下來的。儘管我知道我自己能力極微,但我相信每一個故事都有它的獨特性,都有它獨自的動人情感在裡面的。

  未來,我想當個作家。或許很多人都覺得這是個沒有前途的夢想。可是總有一種感覺縈繞在心裡,堅守着它,會使自己很快樂,而不只求回報的。

  我想寧願以後的生活清貧一點,也要讓自己生活在快樂之中。



日日記 標籤:日記作文 雷鋒日記作文 班長日記作文 笑貓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