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日日記1000字作文

日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難過的時候,只能閉上眼睛戴上耳機,不聽不看,也什麼都不想。

  其實這個世界上,並沒有幾個人真正在乎你。

  班主任把我喊出去的時候,是在靜悄悄的自習課,全班同學都抬起頭看,都知道我出去了。放學鈴聲打響,班主任的話題還沒有結束,延續了十分鐘。我親耳聽着樓道里的喧鬧聲漸漸散去,消失,卻不好意思打斷班主任。十分鐘后,回到教室,一片漆黑,我連門都進不去。我頓時慌了。

  今天是周六,幾乎沒有作業,其實不拿東西回宿舍也沒什麼。可是,我卻第一刻想起的是手機。

  我只想着,我一定要回去拿手機。可是,我就是帶鑰匙的,鑰匙卻被鎖在教室里。要找到其他帶鑰匙的同學,來回一折騰,恐怕教學樓就鎖門了。我感覺到鮮有的絕望。

  那一刻,我還沒反應過來,就跑出去了。只能快點,去找帶鑰匙的同學,然後回來拿手機。不能放棄,不能猶豫。

  我跑得氣喘吁吁,周圍人的嬉鬧聲彷彿都淡出了我的世界,我只能快點跑,呼吸聲充斥了我的耳膜。

  教學樓在學校的西北角,宿舍在學校的東南角。

  輾轉幾次,不知過了多長時間,額頭的汗珠打濕了頭髮,我終於看到教學樓。 燈全都熄了,我那麼怕黑,也沒有猶豫就進去了。我想着,即便是我剛進教學樓就被鎖在裡面,也一定要進去。即使在黑暗中過一夜,我也不會放棄。因為要拿到我的手機。還有一個人在等着我。

  當我一個人跑在黑漆漆的走廊時,我感覺到淡淡的憂傷。那麼黑,那麼黑,卻只有我一個人。

  打開教室門的剎那,黑黑的空間像一場破碎的夢,我突然很想哭。班裡那麼多人都看到了班主任叫我出去,放學了沒有回來,就連平時形影不離的同伴,都毫無猶豫地走了。

  我又想笑,其實並沒有幾個人真正在乎你。

  黑暗的走廊,每一步都像走在某個深淵。緊鎖的門,就像是固若金湯的圍城。

  只是我沒有哭。因為有個人曾經說過,我開心他也開心,我憂傷他也憂傷。

  再者,哭也沒有意義。

  終於拿到手機,回宿舍的路上,心情卻很沉重,每一步都很重。打開QQ,想和他說說話,卻又想到他或許正在和家人一起開心幸福地笑,我又何必打擾?

  撥通媽媽的電話,想聽聽媽媽的聲音。媽媽似乎被我鈴聲吵醒,帶着微微的鼻音,叫我的名字。可是,我不能把難過說給她聽,如果聽到我哭,媽媽一定以為發生了什麼大事,肯定會很擔心。我要裝作開心,打完這個電話。

  回到宿舍,每個人都在忙碌自己的事情。看到我,瞥一眼,行色匆匆地離去。一切都顯得那麼平常,一切都不再平常。

  戴上耳機,聽着熟悉的旋律。讓自己先靜一靜吧。



日日記 標籤:日記作文 雷鋒日記作文 班長日記作文 笑貓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