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日日記500字作文

日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時候感動,能持續好幾天。

  最近天氣特別反常,十幾年沒有這樣冷過了,聽說還有寒潮來襲,聽說江南下了雪。

  去年,前年,都沒有很大的雪,薄薄的一層也蓋不住黃褐色的土地。今年卻下了那麼大的雪,有三十厘米厚,還下了兩場。

  從前我一直以為我們這裡的柳樹是四季常青的,因為明明入冬了,柳枝還很碧綠的。可是最近走在路上,抬頭才恍然發現,原來碧綠的枝條,如今早已乾枯了。就像垂死的,沒有絲毫生機的老樹。可是明明它們還那麼年輕。

  今天去班主任家吃了頓飯,和閨蜜影子。班主任人很好,對我尤其寵愛。我不止一次地說人生中遇到一位好老師真的是一輩子難以修來的福氣。班主任借給我書看,我特別喜歡他。靠近他的時候,讓我沒有壓迫感,不是像面對老師那樣的循規蹈矩,而是像面對朋友那樣自然真實,言語都發自內心。我慶幸自己,能遇到這樣的好老師。

  公交車上,每個人都頂着一張冷漠的臉,僵直淡漠的表情,就像一個個精緻的木頭人。

  有小孩子童顏天真,手裡握着一把葡萄乾,一顆一顆放在嘴裡,然後專註地嚼着,天真可愛,萌翻了。

  有三四個空位,朋友喊我坐下,我笑着搖搖頭。公交車上,還是站着吧,站着多好,又不累,還能欣賞路邊風景,那是坐着的人想看都看不到的。再說,就這幾個空位,如果下一站來了老人,還要讓座不夠折騰的。我比較懶,還是站着好。



日日記 標籤:日記作文 雷鋒日記作文 班長日記作文 笑貓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