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悲哀的驕傲600字作文

悲哀的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題記 

  或許真的有沒有腳的鳥,它只知道飛翔,飛翔,直到生命的盡頭。 

  那是一種什麼樣的悲哀,我靜靜的看這它流淚,因為我也是一隻沒有腳的鳥。只知道學習,學習,知道生命的終點。 

  或許它的一生是有榮耀的,因為它執着的飛翔。或許它曾與鷹隼爭過高低。或許它是其他生命的朝拜者。可是那飛翔的痛,那高空的哀,只有它知道。 

  一生有多長,只在一指的距離;一生有多短,或許是無數光年的循環。 

  鳥兒,你累了嗎? 

  鳥兒我的是眼淚,那驕傲的鳥兒心裡是孤獨的,它的宿命便是飛翔,便是一處奇觀,便是一種永恆。 

  我說過我也是一隻沒有腳的鳥。 

  曾經我自豪過,那是一種怎樣的偉大——永遠立在長空,與日月同在。 

  可是飛翔是痛苦的。我一次次向前飛去,可是哪兒是終點?所有人都不知道,或許沒有終點。上帝沒有憐憫這可憐的鳥兒。 

  我還在飛翔,翅膀已粘滿血跡,我目睹了同伴落入海中,我聽到那悲哀的一鳴。 

  我怕,怕自己也會像它一樣。 

  所以我還是拚命飛翔,血一點點往下流。我還在飛翔,直到那雙驕傲的翅膀再也承載不了我疲憊的軀體。 

  我還在飛翔,因為我是一隻沒有腳的鳥。 

  如果仰望天空,你看到一群不回家的鳥兒,不要驚奇,那是我——沒有腳的鳥。 

  沒有腳的鳥一生都是飛翔,飛翔...... 

  那是一個美麗的傳說,是用一生書寫的美麗。長空中,一群驕傲的鳥兒述說著生命最原始的執着與留念。 

悲哀的驕傲 標籤:中國的驕傲作文 你是我的驕傲作文 我的驕傲作文 我們的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