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悲哀的結果500字作文

悲哀的結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以前,我總是害怕各種表達自己,害怕看到其他人的花樣炒作,我知道這樣的結果一定是悲哀的,雖然我的這種想法就挺悲哀。

  我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繼續發展下去,不管我們依靠的是什麼樣的形式,我們要過的是讓自己快樂,追求自由和享樂,那麼多的事情,未必都需要別人說的一清二楚。你不需要讓別人知道太多,只是這樣的生活,你明白即可。

  過了再長的時間,你都是在這裡,變成了以前那個史無前例的自己。你總是一直覺得,大家都應該在一條路上,共進退。

  你只是因為今天說了幾句話,所以有點熱血沸騰。所以這樣的情況,從來都得不到其他人的讚賞,但是你也要知道,你的世界,總有人喜歡。

  那個時候,我看懂他們世界的清歡,他們喜歡喝茶品酒,他們所在意的這一切,其實都需要由人來做出更多,才是契合實際的生活,他們只是找准了這樣一種玩耍的規模,也終於看懂,人與人之間的聯繫,都是有態度的。

  這樣的說話語氣,也可以看清關係,成熟,時間的所有來歷。

  只是突然有一天,也是懂得這樣的姿態,所有的資格,都如此讓人看得通透,讓人喜歡的結果。

  然後你突然明白了,這是一個地方所看得懂的問題,而他們年輕人,突然都在一個地方看得懂的,所有的娛樂新聞都在你這裡,看得清楚這樣的絕望,其實都來源於你的猜想和好奇心。



悲哀的結果 標籤:結果作文 悲哀作文 智慧的結晶作文 兔子的悲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