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一件悲哀的事情800字作文

一件悲哀的事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外面放的煙花炮竹真的很饒人清安,放個不停,噪音污染,煙灰到處飄散,空氣污染,大白天放煙花,毫無觀賞價值。

  現在禁止燃放煙花炮竹管的很嚴,可是現在農村還不是該怎麼的就怎麼地,上面的人管不到這裡來, 過年的時候,可以說是環境最差的時候。

  他們還樂不思蜀的攀比,花大價錢去買,一次性放完,似乎在向所有人炫耀,我家有錢,八百一個的煙花,我家十個,八千,各位垃圾都比不上我。

  我們這裡是農村,淳樸的農村,我們這裡農村人的很多封建思想,已經毀掉了他們。

  就拿我身邊最近的來說,我的同學初中畢業,16歲,沒有考上學校,家裡邊就沒有繼續送下去了,其實還可以去職業學校什麼的學一門技術,可是並沒有,他們說女孩子就應該在家裡給父母幫忙,,也不要出去工作,就在家裡種菜養豬,他們拜託別人給女兒相親,我同學17歲的時候有了未婚夫,十七歲那年也有了自己的孩子,孩子出生的時候,我同學也還很小,也還只是個孩子,十八歲不到。家裡忙活的給她辦孩子的滿月酒,開開心心的宴請別人來做客,他們似乎完全沒有意識到他們自己的錯,只是一味的要孩子跟着他們的規劃走下去。

  現在20歲,她孩子交給了婆婆帶,跟着老公到處打工。

  她跟我們說的時候,避開了所有不好的點,沒說老公對她好不好,也沒有說婆家的生活,她只是給我們大概描述了她幾年的生活狀況,不離口的是她的孩子。是個女孩,我也知道她會有第二胎,不是男孩絕不罷休,家裡也沒有皇位繼承,男孩女孩都一樣,都是自己的孩子,好好地疼愛,好好地培養。

  我二叔的兒子的老婆,兩年順產兩個女兒,我想笑,別人問我二叔,你家兒子還打算要孩子嗎?我二叔回答:“孩子多,以後好啊!”生吧生吧,沒有生出男孩氣死你。對他們家最毒的詛咒就是沒有男孩吧!我嫂子如果生不出男孩,我二叔他們會要我哥哥另外娶妻的可能性也很大呢,他的女兒就是六年生了四個,最小的是男孩,驚訝的我說不出話來,家裡本來就沒有那麼多的錢撫養孩子,所以他們把女兒留給自己的父母帶,兒子自己親自待在身邊,你說牛不牛。我二叔家的事情,不是幾十萬字的小說就能寫完的,簡直就是我親戚上的奇葩。



一件悲哀的事情 標籤:一件難忘的事情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情作文 悲哀作文 兔子的悲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