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這種感覺很幸福,我會一直努力450字作文

這種感覺很幸福,我會一直努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剛剛上網看了一下我在E度作文網的投稿結果,沒想到我的三篇投稿全被錄用,這個結果是我很意外也很開心,我的努力沒有白費!

  我一直努力取得各種成績和各種榮譽,這些年來,今年取得的榮譽最多,那些證書並不是給我帶來虛榮心上的滿足,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希望得到爸媽看到證書和榮譽后的會心一笑,看到我成為他們的驕傲,看到老師同學對我的肯定,我希望我所取得的成績會讓我成為大家眼裡優秀的女孩兒,我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因為我的自信來源於別人的肯定。今天,當我把這個好消息告訴爸媽時,爸媽笑了;當我告訴同學時,同學都很羨慕;當我告訴哥哥姐姐們時,哥哥姐姐們都說我很棒。這種感覺真的很幸福,這是得到大家肯定后的一種快樂!

  此時此刻很高興,我終於朝得到別人的肯定又邁進了一步!

  謝謝爸媽、老師、同學、哥哥姐姐們的鼓勵和祝福!我會一直努力,我一定會成為你們心中的完美、優秀的女孩!

  河南開封順河區開封市化建中學初二:申可新



這種感覺很幸福,我會一直努力 標籤:有一種感覺叫幸福作文 一種感覺作文 是一種感覺作文 幸福,其實很簡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