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一刻,我很幸福800字作文

那一刻,我很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知了,知了……”窗外,高大濃密的梧桐樹上,知了不知疲倦地聒噪,連太陽公公也聽得不耐煩了,發怒了,臉脹得通紅通紅的,天真的好熱啊! 

  屋內,我無奈的看窗外。怎麼辦?怎麼辦?離比賽只有五天了,而我連一首完整的曲子都沒背上。看着那密密麻麻的五線譜,特別是那些小音符,像一隻只小臭蟲,我恨死你們了!看着那架黑得發亮的鋼琴,我恨不得把它砸個稀巴爛! 

  “鈴鈴鈴……”電話鈴響了,我不滿地接起了電話:“兒子,練多長時間了?晚上我要檢查的……”又是媽媽的嘮叨,真煩人!我不由得想起了和她吵架的一幕: 

  “媽媽花了那麼大的代價,給你買琴,找老師,你還不肯練……” 

  “彈鋼琴,有什麼了不起,我們班就我一個學琴的,還不是為了你們的面子……”我大聲地說。 

  “你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幸福?練琴是最痛苦的事!”我吼叫着。 

  “啪!”媽媽打了我一個耳光。我哭了:“練琴真的好苦呀!五年了,我不看電視,不打遊戲,不和小朋友們玩耍,我還幸福嗎?這就是幸福嗎?” 

  “不行,明天開始,每天彈五小時琴。”媽媽憤怒了…… 

  唉!想到這兒,我又坐到鋼琴前。“哆??咪……”單調的琴聲又響起來了。當我彈《圓舞曲》,《奏鳴曲》的時候,感覺肖邦親切地向我走來,莫扎特含笑對我點頭。忽然間一股曖流充滿我的全身,彈奏的激情湧向指尖,柔美、優雅、高亢、激昂……此刻,我感到了從未有過的快樂和興奮。 

  一天,兩天,三天……轉眼比賽的日子到了。我自信滿滿地走到舞台中央的鋼琴旁,流暢地彈起了肖邦的《升C小調圓舞曲》,優美的琴聲時而像微風拂過水麵,時而像山泉叮咚流淌,時而像波濤洶湧澎湃……90分,全場響起了熱烈的掌聲,哇!我成功了! 

  我得了一等獎,還將參加了全國“卡丹薩杯”鋼琴總決賽。媽媽激動得一下子抱住了我,老師也微笑地摸着我的頭,好朋友們都圍上來了……想起這麼多天的辛苦沒有白費,我不禁熱淚盈眶。是啊,只有經過艱辛的付出,才能取得成功的喜悅! 

  那一刻,我很幸福。

那一刻,我很幸福 標籤: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 那一刻,我感動了作文 那一刻,我哭了作文 那一刻,我真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