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親情永遠,感恩永遠1100字作文

親情永遠,感恩永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在這個世界上,爸爸、媽媽,你們是我最親的人,我的身體流淌着你們的血,這是血濃於水的親情,無論何時都會不離不棄。爸爸、媽媽,你們永遠是我心靈深處的溫暖的港灣。

  爸爸、媽媽,感謝你們這十一年來為我付出的一切,是媽媽你忍着劇烈的傷痛把我生下來,您肚皮上那抹不去的傷疤,永遠記載着您孕育和生我時的艱辛;而當我被媽媽您帶到這個世界時,您和爸爸便開始教我認識自己、認識世界,是你們含辛茹苦地把我養育大,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是你們給予我無私的關愛,給予我這個世界上最溫暖的親情,都說父愛如山一樣偉岸,母愛如海一樣博大,爸爸、媽媽,你們的愛將永遠似涓涓細流,潤物無聲地滋潤我的心靈。你們的恩情,我永遠難以回報。你們的愛是冬天的火,永不熄滅:你們的愛是純凈的河,長流不息。

  還依稀記得那一年我六歲時一個冬天的夜裡,寒風凜冽,我得了重感冒,開始發燒,你們摸着我滾燙的額頭,心急如焚,你們匆忙為我穿好衣服,爸爸您便抱着我急忙去醫院。由於當時已是深夜,上冷冷清清,只有冰冷的寒氣守着伸手不見五指的夜,路上幾乎不見一個車影,而爸爸您就抱着我一路奔跑着,弱小的媽媽也跟在後面氣喘吁吁地跑着,當時你們的心情可想而知。而我躺在爸爸的懷裡,一直在不停地哭。

  黑夜如此漫長,爸爸您恨不得此時長一雙飛毛腿,立刻把我送到醫院。您和媽媽還是以平常沒有的驚人的速度跑到了醫院,當醫生給我打上吊瓶以後,你們的心才稍稍安穩,此時媽媽您才感覺腳下一陣疼痛,您低頭一看,也下了自己一大跳,原來您竟在着急中忘記了穿鞋,路上的玻璃碎片已經深深扎進你的腳趾中,血流不止,您顧不上包紮,還來安慰我,叫我不要害怕,您一直等到我的燒完全退去后,您才讓爸爸回家取鞋,此時媽媽您已經在冰涼的地上站立了將近一個小時,從那以後您的腳每到冬天都要凍裂,但媽媽您毫無怨言,只要我平安無事,快樂成長,您即使吃再大的苦,您也心甘情願。

  爸爸、媽媽,多年來你們為我付出的太多了,是我用語言所表達不完的。

  爸爸、媽媽,你們是這個世界上最疼愛我的人,在我成長的每一個點點滴滴的印跡中都有你們辛苦的付出,你們把我疼在心上,我在你們無私的關愛中漸漸長大,但你們不溺愛我,我養成了不挑吃好習慣,是爸爸您教我學會了堅強,是媽媽您教我知識和做人的道理。你們的愛,就像一杯茶,把苦澀保留在心中,散發出來的都是清香。

  而有時我還嫌媽媽嘮叨,爸爸嚴厲,有時還會撅着小嘴默默反抗,現在我終於明白你們的用心良苦,我深深懂得爸爸、媽媽的嚴中有愛,你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讓我健康成長,做一個踏踏實實的將來對社會有用的人才。

  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感謝你們用翅膀為我遮風擋雨,撐起一片愛的藍天,我會在以後的日子裡,做一個懂事的好孩子,用我的好成績帶給你們欣慰,用我的孝心帶給你們快樂。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吉林白城第二小學二年一班五年級:於學祺



親情永遠,感恩永遠 標籤:親情永遠作文 親情永不下崗作文 感恩永駐作文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