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文明禮儀伴我行300字作文

文明禮儀伴我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文明禮儀,是一個公德社會,一個美好的字眼。一個人、一座城市、如果沒有了文明禮儀,那這個人、這個城市將會受到人們的斥責。

  文明禮儀間朵花,一朵永不凋零的花;文明禮儀是條河,一條永不幹涸的河;文明禮儀是一首詩,一首沒有結尾的詩;文明禮儀是一曲歌,是一曲娓娓動聽的歌;文明禮儀是……

  有的同學為省走幾步路的時間,把果皮、紙屑扔在整潔的地面上;有的同學,為了讓自己過的舒服,在公交車上不主動給老弱病殘讓座位;有的同學,一開口便是一串串髒話;還有更多同學或成年人隨地吐痰等等。

  文明禮儀,會使一個人,一座城市變得美好,變得潔白無暇,同學們,讓我們一起攜起手來,把那些不文明,不道德的行為習慣全部消滅,把文明禮儀永記我們的心中。



文明禮儀伴我行 標籤:文明禮儀伴我行作文 文明禮儀伴我成長作文 文明禮儀作文 文明禮儀在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