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寄言上帝二封信1400字作文

寄言上帝二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給上帝一封信

  上帝我想給你寫封信,我聽媽媽說,一個人死了,天上就會劃下一顆流星,她就會到天上享福。上帝請您不要讓我親愛的姥姥飛離這個世界,因為我們全家愛他,雖然她愛嘮叨,但是她的嘮叨是出於愛,如果讓她飛離這個世界,媽媽就會傷心欲絕。親愛的上帝,您是萬能的,雖然我知道每個人都會死的,我也不例外,但請求,讓她晚點離開。2012。

  寄言上帝第二封信

  晨雨的淅淅瀝瀝,一股不知名的感覺湧上心頭,我知道,上帝他實現了他許給我的諾言,但上帝他又奪走了我的一切。Ade,我生命中的一部分,Ade,我的姥姥。

  在那一天,心情真不知道怎摸去形容。昨天晚上,隱隱約約的聽到姥姥叫了一聲:“輝!”,自己一下子就醒了,或許姥姥真的看過我,或許姥姥真的不想離開我。第二天的到來也就是今天,噩訊到來了,姥姥去世了。我心裡想:“事情怎麼發生的怎麼這麼突然,為什麼生老病死是人的一部分!”,在姥姥的靈位前,她沒有了以往的活力,她失去了以往的潤澤,她去了另一個國度。“天啊!”我連姥姥活着最後一面也沒有見着。我用自己的手握着姥姥的手,那冰冷冰冷的手,沒有一絲血氣,那蒼白的面孔——是那樣安詳。我想,她在天堂的路上吧!我握着姥姥的手,哭泣着,抱怨着,奢求着,母親坐在姥姥的屍體旁,肝膽欲裂的哭着:“娘啊,你回來吧!你閨女想你!你閨女不能沒娘”……。

  姥姥這一生歷經了歲月滄桑,一生使勁節儉着,可到頭來兩手空空的走了。記得自己六歲那年,和姥姥去趕廟,那年剛有氣球,自己甚是喜歡,想讓姥姥去買,經打聽3元一個,姥姥猶豫了,說:“這麽貴,三元可買很多東西。買這個有什麼用,又不能喝,又不能吃”。但是自已還是想要,姥姥沒有辦法,拿出了自己的錢包,抽出了那一張張毛票,給我買了氣球,可到頭來氣球飛了,只聽見耳畔一聲聲嘆息!

  在每次趕集上或者廟會上,姥姥總是在不停地撿着行人丟下的廢水瓶,並不停地說著:“這水瓶有用啊,一個值三毛。多了就值很多錢!”

  一轉眼春秋的流逝,九年的光陰過去了,這時夕陽慢慢地垂落了,那是人的生命走到了盡頭。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

  出師未捷身先死,長使英雄淚滿襟。六十多歲的兒子,四十多歲的女兒,三十多歲的孫子,及自己的親人們,他們頭戴着白孝帽,滿臉淚涕橫流,送着逝去的母親,一跪一走從家裡把母親送到了墓地!這時樹林里烏鴉不時地啼叫,夕陽伴着地平線,一位八十多歲的老人奮鬥了一生最終還是出於黃土歸還於黃土。

  或許這是人的宿命,或許人一出生命運就已安排好了。冥冥之中總是讓人為之不停地轉。這時天空放晴了,幾許孤單的柳絮在黯然的飄飛。上帝給人最大的不是智慧而是“失去了才知道珍惜,沒有了才知道思念”但是世界不會因你的悲痛去改變以過去的歷史。有時你應該知道“死亡也是一種解脫”。

  時間在一分一秒的流逝,我想,上帝,答應我好不好,把我自己的生命去平分,因為親人是我生命的一部分,我想用自己的生命去延長它們的生命,讓這一大家子更好的去演唱命運的交響曲。

  人言落日是天涯,望極天涯不見家。

  已恨碧山相阻隔,碧山還被暮雲遮。哀思一曲,夢斷千愁,此路漫漫兮,勿日夜愁愁愁,思思思,該去已去,莫再徘徊,去拉雙手,去走向青山碧海,去走向更美好的境界!

  2013。5。10

  後記:感謝你上帝,你是仁慈的。謝謝你聆聽我的哭訴。

  初一:田勝輝



寄言上帝二封信 標籤:上帝作文 被上帝咬過的蘋果作文 上帝咬過的蘋果作文 上帝的寵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