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給上帝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給上帝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尊敬的上帝: 

  您好! 

  我是一名即將升入初中的六年級學生,我叫***。感謝您能在百忙之中抽空看我寫的這封信。今天,我要問您幾個問題。 

  一、 

  幼兒園時,為什麼老師總和一個學生過不去,三天兩頭用罰站、關小黑屋等手段懲治他/她。在孩子們的概念中,幼兒園和地獄是同義詞。不明白爸爸媽媽幹嗎花錢送他們進地獄。上小學後學生們運氣更糟。那些沒完沒了的考試像魔鬼一樣卡住我們的的脖子。舉手時,老師不叫你;你不舉手時,老師偏偏叫你,讓你當眾出醜。還經常批評學生,好像學生全都是全世界最笨的人。 

  二、 

  爸爸媽媽很愛自己的孩子,但是那種愛是通過獨裁的方式表現的。孩子們沒有表現自己主見的權利和機會,他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都在父母的監視下。真是不明白為什麼有營養的東西都藏在難吃的東西里,不明白為什麼褲子髒了和天塌地陷一樣可怕,不明白大人為什麼可以和無聊的朋友談到深夜去不能和自己平等的聊上五分鐘。 

  三、 

  人間為什麼有那麼多不公平的事為什麼好人往往活不長為什麼人心隔肚皮為什麼人情淡如水為什麼人要追名逐利為什麼有人窮得叮噹響有人富得流油為什麼有人長得漂亮有人奇醜無比為什麼有人聰明有人比豬還笨,不是說上帝是最公正的嗎? 

  最後,我想向您提出一個願望,希望您能替我實現:希望讓全人類的父母同他們的孩子平等相處。 

  此致 

  敬禮! 

  一個地球上的小女孩:*** 

  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給上帝的一封信 標籤:上帝的寵兒作文 上帝的孩子作文 購買上帝的男孩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