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去看見這世界400字作文

去看見這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走吧,去看看這個世界。把這個世界的美與丑,善與惡,都看一遍吧。

  去看看一些城市,知道他的本質,了解他的過去。知道一座城市是如何生出了根,成了許多人的念想。看一座城市裡的人,或走進喧囂的城市中最清凈的地方。你要理解一座城市,從而理解一個國家,再而理解一個世界。

  去看一些人或物,傾聽哪些或許已被遺忘的的故事,感受那些喜怒哀樂的情緒。去知道什麼是人,人性又是什麼……

  去看一隻鳥是如何巧妙地升上高空,張開雙翅自由的翱翔於天際。去看一朵花是如何綻開她那小小的花瓣,顯露出天真的笑容。去看一片森林是如何被人類破壞,悲哀地變成無邊的沙漠,或看一片沙漠是如何被人類拯救,重新變成生機勃勃的森林。看一片海,看月亮是如何在海面升起,與海中的倒影相望。或看一片原野,看太陽是如何在地平線升起,把光芒撒到大地上。

  去回想一些事,自己的過去、現在、未來。那天真無邪的童年,或是太過現實的生活,或是有些迷茫的未來。去看一些關於異鄉客、不期遇、臨別離的故事。去看看自己的父母,理解他們,回想他們所給予你的快樂。

  去看看這個世界……或說,去認識這世界……



去看見這世界 標籤:這世界作文 這世界需要你作文 一起去看作文 一起去看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