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天使來過這世界①600字作文

天使來過這世界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天空中又劃過了一顆流星,灑下了他最後的美麗。這樣又有一個新的希望在誕生。因為這是天堂的旋律,一顆流星落地是一位天使“生命”的終結,是最後是美麗,也是一位天使成為凡人的生活起點。成為凡人這當然是眾天使的願望了,可要是想想自己的幸福,是一位天使用“生命”換來的又有點於心不忍。一個新的開始,事以一些終結為基礎的。可是舊的不去,新的也不會穆然降臨的。 

 我是一位天使,但我名氣很小,甚至可憐的連一個凡人都能擁有的名字也沒有,只有和所有天使共同的名字:安琪兒。我雖身份卑微,但也十分嚮往人間生活,我不祈求我真的變成凡人。但我祈求,讓我下凡去,哪怕僅僅一天也好。 

 我一直希望到人間去,不管結局怎樣都行,知道可以在我的大腦內留下那些記憶,美好,珍貴的記憶。可是我沒有想到,幸運女神真的降臨在了我的頭上,我想,既然被抽到自己下凡,並且我本來就想去,何樂而不為呢?呵呵。下凡…… 

 我得到了流星項鏈,這是幸運的。天國王后告訴我:“我給了你一串可以讓你幸福的項鏈,流星里鎖着一滴淚水。因為到了人間天使是不能哭的,如果哭了,鎖住的淚水就會從你的眼睛里滴下來,落在什麼上面,什麼東西就會變得美好。而你只能重回天國,變為流星墜下去,然後變成星星,300年以後重新變為天使,並且,永遠不能下凡。”我知道我不會哭的,因為那樣再也不能嘗到人間的‘酸甜苦辣’。哭,我知道,至少在很長一段時間裡,我不會哭。 

 可是…… 

  悠,親筆。

天使來過這世界① 標籤:這世界作文 這世界需要你作文 重新來過作文 天使的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