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願遇見這麼一個人700字作文

我願遇見這麼一個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曾經一個人的時光中逐漸走進一些人,我想他們和我一樣,並不孤獨,有着自己的生存方式,規則、底線和不可逾越的警戒線,我們知道我們並不孤獨,即使有時身影零散不堪,但我們都相信,我們或許都會遇見這麼一個人。

  我不知道這人是誰,只知道,這人明媚如陽光。

  我喜歡一個人的自由,不用去糾結於別人,守着一片屬於自己的寧靜,做自己想做的事,沒有別人的打擾,沒有別人的牽絆,默默地,靜於自己的世界。

  一個人享受生活,一個人靜於生活,一個人做的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我們年齡剛好,沒有什麼必須承擔的責任,我們可以很自由的活着,但有時候想,這份一個人的自由,是我想要的嗎?總是在思考着誰誰誰的人生,卻從未對自己的生活精打細算,我這樣悠閑的活着,就真的不累了嗎?

  每個人都被生活所困,困於牢籠,我這樣做是否又會逃離牢籠之外?一切都不得而知,我還在時鐘的旋轉中度過.....

  不管我現在做的事或對或錯,也沒有什麼關係了,未來的自己回頭來看,也只是一堆白骨,而我希望在這白骨中,載着我們的回憶,不拘於曾經,不拘於現在,更不拘於未來。我多麼希望遇見一個人,那人明媚如光,不會因為時間和距離而變淡感情的人,想擁有一個、當我失去一切,能捶胸挺肩對我說:“你不是還有我嗎”的人。

  因此現在,我真正尋找這個人的路上,路途中,可能依舊會接觸各種各樣的人,如果不開心,那就離開,別勉強自己,我不是少了誰我就活不下去的可憐孩子,就算做錯事也會按自己的意願前行,活得肆意,活的為自己。

  希望多年以後,有這麼一個人,能陪在我身邊,不再是同學之上,朋友之下的關係,而是一個可以付託全部,拼上全部,賭上一切都不會後悔的人,希望有這麼一個人,我不知道這人是誰,只知道,這人明媚如光。



我願遇見這麼一個人 標籤:有這麼一個人作文 這麼一個女孩作文 有那麼一個人作文 就這麼簡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