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看不懂這世界700字作文

看不懂這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不知道,在不知不覺中,世界什麼時候變成了這樣。深不可測,看不到底。看不透世界的保護膜,看不懂世界譜寫的這首詩。 

  我永遠也忘不了那天你說的話,在你的話中,我的心徹底疼了,你的話就像針,戳穿了我的心。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表現出了高高在上,難以接近,讓同學又想靠近又不敢靠近。我怕見到你,害怕和你說話;我不願意參與班上的活動,因為我受不了那樣的熱鬧;我不願意管理班上的事,因為我不想想你那樣樹敵太多。就這樣,你說我是“冷血動物”。我不願意和班上最管事的人,在你心目中最乖的人走在一起,我們合不攏,你說這是因為“正邪不兩立”。可是和什麼人交朋友的權利是我的,你知道嗎?你一定要讓我這個做什麼事都不積極的人跟全班最high的人做朋友,這怎麼可能? 

  我不知道你是什麼意思,是要讓我做“獨行俠”還是要讓我大家“抱團”,我和我最好的朋友在一起,你要說我拉幫結派,脫離集體,不管班上的事,高高在上。我不知道我們三個又做了什麼,你要說我們總是在無意中撒露我們的貴族氣質。我不知道我們有什麼貴族氣質。你說我們眼裡沒有學校,我不懂這是為什麼,我們都是學生會的幹部,所以全校同學到認識我們,有時候我們跟別班朋友打招呼,你說我們跨班交往;有時候和別班男生開開玩笑,你說我們招蜂引蝶。我不懂你在想什麼。 

  越來越發現這個世界的奇怪,還記得英語一直是我最爛的科目,沒想到這次英語競賽卻是全校第一;語文雖然一直不優秀,但這次居然沒有考過全校第300多名的語文,而我卻是年級前十。覺得很奇怪,語文66分,卻在全年級排第8,同學的語文80分卻在百名以外。不知道這是怎麼了,越來越看不懂這個世界。 

  我不知道這個世界里的人在想什麼,也不知道我自己在想什麼,越來越覺得,就像同學說的那樣,我是從月球來的moon sister。

看不懂這世界 標籤:這世界作文 這世界需要你作文 看不到作文 看不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