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這世界500字作文

這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6500萬年前,恐龍的滅絕給後來進化的生靈做了一個基礎,在6640萬年前,地球上另一批生物誕生了,就是延續到現在的人和動物們的祖先。也許恐龍的兇殘和暴力讓大自然看不下去了,於是,開始改變氣溫,地理位置,冰川。讓它們在這個地球消失。但人類呢?確實,他們沒有恐龍般兇殘,也是食物鏈當中的頂級獵手。可地球上的資源已被他們摧殘了一半多,現在天空不再那們的藍,代替的是一種灰色,天空不再繁星閃爍,四周的環境豆蒙上了一層厚厚的灰,以這種現象,人類做鋪墊的日子不遠了吧,只怕到時候自然已經沒能力了。但人類的及時醒悟,開始保護環境。柯獵殺動物這種事可沒停,雖然在政府的阻止下,獵殺減少了,但並沒有消失,那些獵手真的這麼殘忍嗎? 

  我學了一篇課文,羚羊飛渡。該課文是講:一群獵手把僅存的幾十隻羚羊趕到了懸崖邊,想要逃生只有跳過懸崖大另一邊懸崖上,可兩座懸崖上的間隔是天不過去的,可就在在這時,那些羚羊分成了兩隊,一老一小,突然,有兩隻一老一小的羚羊向前奔去,就在這時,在同時飛躍時,小的羚羊在老羚羊背上踩了一下,跳到了對面,而老羚羊那身體更是猶如火箭般的下沉。而後來的幾對都是這樣過去的。 

  如果沒有人類的追殺,它們可以不用做出這麼“難”的事。人類對動物的傷害太大了,如果不及時醒悟,那麼世界上最後一滴眼淚將是人類流盡。

這世界 標籤:這世界作文 這世界需要你作文 綠色世界作文 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