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開學日記500字作文

開學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再過兩天就開學了。心情平靜,毫無波瀾。直到知道還有開學考之後,原本心如止水、現在如同拿塊棍子攪得七葷八素,連底下的淤泥都攪了出來。

  翻着課本,看不進兩行字去。扭頭想,要不還是收拾東西吧。說干就干。

  拖出行李箱,從便利貼唰地扯下一張密密麻麻的紙,上面清清楚楚地列着開學需要準備的東西,很全。

  照例先放進去一卷衛生紙和兩包抽紙,校服和其他衣服都疊整齊了,塞進裡面。再把平時用的化妝品扔進去,還有一些很瑣碎的小玩意兒,都是我喜歡的東西,也統統扔了進去。儘管如此,仍然空出很大的位置。望着桌上滿滿當當的書,心生一計,隨便抽出幾本不怎麼用的課本填了進去,還有平常閱讀的課外讀物,作為文科生必不可少的小手冊等等。終於把行李箱填滿了。想着後天返校,要交作業,又把作業填進了書包里,順手塞了幾根筆芯和2B鉛筆在夾層。啊,還有最重要的,可愛的水杯可不能忘了。

  同學發來視頻問我東西準備的怎麼樣了,我樂呵呵的回她,都準備好了,咱可是老住宿生了。

  “拿手機嗎?”同學壓低聲音問我。我搖搖頭,嘚瑟一笑,搖頭晃腦的,活像個街溜子,“咱們正經人,誰用那玩意兒啊。”我倆都笑了。

  將行李打包好,望着略有些空曠的家,自嘲一笑,咱又是過客了,身為學校的常駐民,家都稱不上家。



開學日記 標籤:數學日記作文 開學典禮作文 開學作文 開學第一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