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時間,在漫不經心400字作文

時間,在漫不經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重要的是當下,當下的時間是非常重要的,你必須要珍惜,如果不珍惜那就得可惜了。因為時間你只能用現在的。你不能使用過去的時間,也不能使用未來的時間,過去是過去,未來是未來,可現在卻是現在。

  過去的你不代表是現在的你,現在的你不代表是未來的你,未來的你不代表是現在的你,所以現在你要珍惜你需要改變,一點一點的去接近未來的你。

  我們從一開始就被父母教導被老師教導說一定要珍惜時間,時間是非常寶貴的。時間不能倒流。

  那道理其實我們都懂。可是在某一刻,我們的心中會有另一種想法。這想法一直在你腦海中揮之不去。時間還有很多,浪費一點是沒事兒的。可是如果時時刻刻都這麼想的話,沒事的事也就變得有事兒了。時間總是在不經意間流逝。誰在從來都不等我們。時間很瀟洒,瀟洒的長揚而去。

  時間總是漫不經心,可是他卻看似漫不經心,實則他在誤導你,可以,你千萬不要入這個坑。千萬不要讓他得逞。

  那以後的你可以認真的做自己的事情,承擔自己應該履行的義務,承擔自己的責任。好好珍惜時間吧,珍惜所有的一切。

  時間,在漫不經心。



時間,在漫不經心 標籤:不經意作文 愛,在人間作文 時間都去哪了作文 時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