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時間匆匆,你得趕上500字作文

時間匆匆,你得趕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晚上打電話父母,影響了運動計劃,遲了十幾分鐘才跑完步,結果運動瑜伽到洗澡后,俺發現了一件事。

  本來感覺時間跟得上計劃,可是生活總是千奇百怪,免不了跟不上心中理想的計劃,所以俺並洗有氣餒。

  在放一首七分鐘的歌曲后,得跑完3圈名400米的步,結果只跑到了2圈就到七分鐘了,於是俺也並沒有放棄,繼續跑完!

  跑完步之後趕緊上宿舍運動瑜伽,220個運動,平常30分鐘就可以了,於是俺運動了動作起來,但發現為了追上時間,跑步太累了!做瑜伽動作也跟着累,但是,俺告訴自己,不能放棄!

  終於做完瑜伽動作了,結果過了43分鐘了。但是來不及思考,還要做俯卧撐之類的健身,一共3個,共50個,一般也是30分鐘完成。結果俺匆匆完成健身後,發現只用了16分鐘,真是大喜啊!

  於是就感覺累死了,達到了極限,在玩了一下手機,結果不知不覺,時間過了20多分鐘,真是太悔了!但沒時間,只能急急洗澡,時間一下子就凌晨0.1分鐘了,真是感覺到:不要為眼前虛幻的勝利給放鬆了自己,人生永不極限,眼前的極限,不過人生前途中的一小阻礙石而已,不要被糖果給滯脹了自己精神!

  時間匆匆,你得趕上!俺終於趕上了,俺平常也是現在寫完作文,為了趕上明天的光陰,俺得睡覺了!



時間匆匆,你得趕上 標籤:時間匆匆作文 媽媽,你聽我說作文 媽,你辛苦了作文 媽媽,你辛苦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