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時間不長變化大500字作文

時間不長變化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北京市密雲縣南菜園小學,一所不知名的小學,但因為政策,為密雲縣南菜園小學的校本武術創下了良好的條件,才在密雲縣的各項比賽中獲得好成績。 

  2005年9月,我剛入學,來到了這裡。那時的南菜園小學,土操場,一座簡陋的教學樓。教學樓沒有任何電教,除了每班一個的投影布,教師必須自帶電腦甚至投影儀,有些教師乾脆就不用電教設備了。操場就更糟了。上體育課時,只能在坑坑窪窪的土地上上課。操場上還有許多野草,甚至有時一節課就光拔草了。往好了想,是操場,可往壞了想,就是一片野地。這樣的條件,還是學校嗎? 

  2006年9月,密雲南菜園小學真是有了大變化。搬進了新樓,所有電教設備安裝得非常齊全。就連衛生間都安裝了一整套節水設備。也從原來的十二個班變成了現在的十四個班。 

  2007年9月,多位體校的同學來到了我校,還有多位教師進行了調換。也一下子變成了十八個班。 

  2008年9月,我校又是有了翻天覆地的大變化。同學們期盼已久的200米塑膠操場建成並投入使用。大家終於不用在塵土飛揚的土操場上上體育課了。又增加了兩個班,變成了二十個班。這是我們學校的一次大變化。 

  真不知道,以後我們的南菜園小學會有怎樣的變化。我們也會以着“文武雙全 德才兼備”的思想努力的!

時間不長變化大 標籤:家鄉變化大作文 時間不會使記憶風化作文 可不可以不長大作文 變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