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的時間都到哪去了450字作文

我的時間都到哪去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音韻的旋律,是什麼時候帶了淡淡的憂傷?是什麼時候,那些歡樂的笑聲,變得悲涼?時間都去哪兒了,我為什麼不知道?那些我親愛的親人們,他們都去哪兒了,他們還回來嗎,我還沒向他們道別呢,我還不想讓他們走呢。如果我可以永遠停留在現在,那是否可以讓時間把我的親人也留住?

  時間,到底都去哪兒了?那青澀的黑髮,什麼時候變得斑白,那年輕的父母,什麼時候有了皺紋?時間都在我的每個動作間溜走了,都走了……只留下我一個孤獨的人,徘徊在自己的世界里。

  在努力尋找從前美好的回憶,為什麼,什麼也記不起來了?踏上從前走過的路,那些野薔薇,怎麼也都不見了,那總在枝頭唱歌的小鳥兒,怎麼也只成了我對從前的回憶?

  我的時間去哪了呢?我的時間都是在學習上,我希望:我能夠好好學習成為班裡的第一,這不是那麼簡單的,我嫉妒那些受到老師喜愛的人,我也想成為老師的驕傲,可是老師看都不看我一眼,我的時間都用在學習上了,我要好好學習,讓老師對我刮目相看,我的時間用在學習上了。就是這樣。

  一年級:箜?



我的時間都到哪去了 標籤:時間都去哪了作文 時間都去哪兒了作文 時間都去哪兒作文 我的時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