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時間鬧鐘1100字作文

時間鬧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爸媽要去外地出差,只能把我送到奶奶家,但我非常不願意,奶奶家住在一個偏僻的小鎮上,那裡連十戶人家都沒有,而且奶奶家還在鎮子的邊緣,房子都能算一個古董了。 

  我一點都不想在這住,到爸爸身旁,求他說:“爸爸,我不想住在這。”他也很無奈:“不行,那裡的夏天能殺人。”口氣不容置疑,我知道沒機會了,拿出遊戲機玩了起來,心裡暗想:幸好帶了它,否則這個夏天怎麼過? 

  過了一會兒,爸媽走了,我也沒心思再玩了,我想在這個大房子里探探密,看看有沒有什麼密室之類的東西。 

  我很快爬上了二樓,樓上一間間屋子結滿了蜘蛛網,一扇扇破舊的窗戶在風中吱吱發響,很陰森。我在樓上搜了一遍又一遍,沒有發現什麼。突然,我不知怎麼走到了奶奶的房間外,雖然這間屋子和其他屋子似乎沒有什麼區別,但我隱隱感覺這個屋子裡有什麼。 

  我一推,那門紋絲不動,我加了點力,依然如此,但我是個不達目的不罷休的人,越是如此,我越好奇,最後,我使勁撞了過去,我砰的一下摔在了地上,激起了一層灰,把我鼻子搞得痒痒的,只想打噴嚏,突然我在門的拐角里厚厚的灰塵中發現一個鬧鐘,似乎已經壞了,我撿了起來,感到十分沮喪,把它放在了柜子上,習慣性的摁下了響鈴。我不知道我的噩夢從此開始了…… 

  就在我摁下的那一刻,似乎一切都靜止了,吹起的灰塵停在了半空中,我趕快跑了出去,看到窗戶一點點停止着,鳥兒停在半空中,嘴裡的蟲子還在蠕動着。我趕快跑下樓求救。我看到了奶奶,她正在上樓,手裡拿了一個盤子,他開口剛說了一個:“往……”嘴成O狀,似乎要說什麼但沒說出來。 

  我明白了:是哪個鬧鐘造成的!我趕快往回跑,突然,我在一扇窗戶上看到了我的臉,驚訝的叫了出來,天哪!我在飛速的變老,一分鐘就相當於十年,我已經是三十歲了!我感到我的步伐越來越緩慢,終於找到了那個鬧鐘,我已是快六十歲了。我的手越來越無力,突然,我在門檻上絆了一下,正是這一下救了我一命——我正好撲上了鬧鐘!怎麼辦?我想起了奶奶的O形嘴,我把鬧鐘向左撥了一下。 

  任何東西都恢復了,但我發現他們又開始不斷的倒退。時間又開始倒退了! 

  我又開始不斷縮小,四周飛閃的人影圍繞着我,我想大喊救命,卻喊不出來,聲音就像被卡在嗓子眼裡一樣,怎麼都發不出來,我使出全力把它擠出了嗓子,卻又被飛流的時間生生壓了回來,突然,在倒流的時間裡,鬧鐘發條轉完了!而我只剩十歲了。 

  這時奶奶走了進來,跟我說:“孫子,你在這幹什麼?你爸媽回來了,下去吃東西吧。”我暗舒了一口氣。 

  就在我猛吃巧克力壓驚的時候,媽媽一邊走一邊說:“兒子,你老是遲到,這有個鬧鐘,我們拿回去用吧。”說完后把鬧鐘向後撥了一下。

時間鬧鐘 標籤:鬧鐘作文 小鬧鐘作文 可愛的小鬧鐘作文 我的小鬧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