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手700字作文

我的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有一雙自引以驕傲的手,它是一雙與同齡孩子極其不同的手。可能在人們的認識中,14歲的孩子,家裡的寶貝,他們的手應該是白白嫩嫩的,讓孩子做家務,哪個家長捨得啊!正正相反的是,我的手不但不白嫩,而且還是一雙長滿繭且粗糙的手。 

  也不記得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爸爸媽媽公司、廠里的生意、訂單越接越多,連他們自己都顧不上吃飯了,更別?,讓他們早點回家陪陪我、整理房子,有一次,媽媽已經一個多月沒時間打掃房子了,只有一回家打開家門就彷彿置身於垃圾場,我再也看不下去了,提起決心為媽媽打掃房子,同時,也從那天去,我就多了個“清潔員兼廚師”的身份。 

  記得在2008年的國慶節,爸爸媽媽放下手頭的工作,帶我去上海玩。在飛機上,媽媽拿起了我的手放在她的手心窩搓擦了來,剎那間,我從媽媽瞪得牛大的眼睛中,看到了兩個字:驚訝!起初,我以為媽媽是因為怕坐飛機。一直到晚上快要睡時,媽媽來到我的房間,我們同坐在床上,媽媽眼中滿溢母愛, 不舍地牽起我的手,小心翼翼的撫摸着,好似一不小心就會把我的手弄疼,媽媽說:“對不起,孩子!媽媽和爸爸成天工作,忽略了你,你總是這樣的懂事,默默的扛起了家裡的大大小小家務事,還有,我看見你手上的幾個疤印,我看得出這是被水燙到的,你總這樣默默的,孩子!對不起,是媽媽沒盡責、、、、、、”我再也聽不下去了,緊緊抱住媽媽,:“媽媽,我知道您們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們,我不會怪您的”接着放開媽媽,我用俏皮的聲音說:“其實,我的手也不是很難看啊!最起碼,它能把碗洗得乾乾淨淨,架上小提琴能拉出國家級的水準,呵呵!”媽媽笑了,被我逗得哈哈大笑。 

  雖然,我的手是有稍稍的肥胖、稍稍的粗糙、稍稍的長繭、、、、、、但——我還是很喜歡它,因為我的手是那樣的懂事,那樣的聰明!讓我不禁的為有這樣的雙手,感到驕傲!



我的手 標籤:牽着我的手作文 她牽着我的手作文 你牽着我的手作文 我的手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