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努力學習600字作文

努力學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希望大家可以在適當的年齡做着適當的事情。比如說現在的我就是上學的年紀,我希望自己可以好好的珍惜這段時間,認真的努力的學好習。

  為什麼突然有這個願望了呢,還是因為上網課的緣故,不想在學校裡面, 大家一起學習,比較有規律有氛圍的好好的學習。我是一個比較容易受環境所影響的人,在家裡,別說是上網課了,就算是寫個作業也不能安安生生的想在學校里一樣快速的寫完。跟別說在家自主學習了,十分的懶散,沒有什麼主觀能動性。同時也看不到同學們在幹什麼。少了氛圍的影響,我的學習效率可以說是一落千丈,一天過去了,基本上沒有學習什麼新的東西。但是我的同學們就不一樣了,還是有會好好學習的人們。

  我正在傲游在網絡的世界里,突然看到群裡面討論起學習的內容,作業的情況,我可不想被擾了興緻,繼續我的網上衝浪,等我休息完了,回過頭來看,發現大家討論的是我們剛學習的,但是我一點都看不懂,更別說參與討論了,大家都說學了好長時間,研究了好幾遍老師的講課內容,才勉強的學會一些新的知識,而我大腦空白,只是在上課的時間聽聽老師的話,下課之後就沒有再去看了,更別說自主學習了,猛然的發現,自己已經和別人差的太多了,所以決定開始好好的學習。

  回頭查看老師講課的內容,一遍一遍的看老師的講義,仔細的研究每一個知識點。認認真真的學習了幾個小時,再去看那些討論的內容,突然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發現學習的成就感真的很容易讓人感到幸福啊。以後也要努力學習啊,加油。



努力學習 標籤:努力學習作文 努力作文 繼續努力作文 努力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