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緣♂400字作文

♀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看着妹妹甜甜地入睡,我淹沒在了無盡的夜色中,伴隨着月色,我重新來到了屋頂,我深深地嘆了一口氣,望着遠處的那座火焰迸發的山頂,往事湧上心頭。八歲的我身後跟着妹妹,眼前是高大的學院,我們被攔在門外,七歲的她第一次求人,可換來的是什麼,是那些自稱為純正血統的教師們的嘲諷。那一次,我發誓自己不會再為這些骯髒的人流淚。 

  我告訴自己,我要強大起來,不要再輸,我要保護櫻。可是,為什麼上天對我們如此地不平等,據說所有的巫師族在成人以後去遠處的那座火山執行一個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如果沒有完成就必須受到懲罰,如果完成了,可以去真正的以巫師為中心的世界 。一直以來我都相信因為自己的父母很出色,生活在那個世界,過的很快樂。但旁人總是以輕蔑的笑容告訴我這是不可能的。我不信,我一定要去那個世界親眼見到。今年的我已經一百九十九歲了,明天就是我的生日,我馬上會成年,我要帶着妹妹去實現多年以來的願望,我一定要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