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她牽着我的手800字作文

她牽着我的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她牽着我的手

  母親,你溫柔的雙手牽着我的手走過我的美麗人生。

  ——題記

  母親,長大的路上你溫柔的雙手讓我懂得了什麼是寬容,不知什麼時候,貪玩而任性的我遲遲未歸,等到我回到家的時候,您用溫柔的雙手撫摸着我的額頭對我說:“寶貝,累了吧,媽媽給你倒杯水喝。”曾幾何時,我那這三張不及格的成績單站在您的面前,本以為你會你會罵我打我,可你沒有,而是撫摸着我的額頭說:“沒關係,這次沒考好,下次努力,失敗乃成功之母嘛。從你的眼中我看見了一道光彩,我知道,那是你的寬容。

  母親,長大的路上,您溫柔的雙手讓我懂得了什麼是操勞,我記得,你每天除了為別人工作以外,還要承擔者所有的家務,可您卻一點也不給我做,你有您那溫暖的雙手撫摸着我說:“孩子呀,這些媽媽都做習慣了,你沒做過,弄不好。”您從沒說過一句怨言,您只是說:“習慣了,閑着也是閑着。”你枯瘦的雙手不停地忙着,我知道,那是操勞。

  母親,長大的路上,您的溫柔的雙手讓我懂得了什麼是慈愛,記得,每次運動回來,總是見您坐在門邊,手上拿着毛巾和水等待着我回來,記得,每次下雨,你總是第一個把雨傘送到我的手中,您說:“沒事,我只是路過。”您揮動着手抹開我臉上的水珠,我知道,那是慈愛。

  母親,女兒雖然沒有用高山。大海。大地。山川來形容您,但女兒覺得,您給我的是真實。確切。觸摸得到的關懷與愛護,不是空洞。遙遠的。模糊的一個概念。

  母親,我長大了,您對我說:“孩子,長大了,媽媽不可能永遠在你身邊的,你必須學會自立。”那一瞬間,我以為你不愛我了,直到某一天,我上政治課,老師說,出來學習是要學會自立的,那時候我才發現你是愛我的,母親,您在女兒心中是那不可丟棄的生命,是那不可磨滅的烙印,母親謝謝你給予我一切,雖然我現在沒能力給你錢,但是我一定以優異的成績報答您。

  母親,您溫柔的雙手牽着我的手走過我美麗的人生。

  廣東河源源城區雅居樂中學初二:梁媛



她牽着我的手 標籤:她牽着我的手作文 牽着我的手作文 你牽着我的手作文 牽着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