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長大的路上他牽着我的手600字作文

長大的路上他牽着我的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人生的道路上。難免會路過漆黑,在漆黑的道路上我一步一步走着。當我迷失方向時,他牽着我的手。在我迷茫的時候。給我光明點亮。

  爸爸,謝謝你。在我長大的路上。牽着我的手。每當我迷茫的時候你總會給我致命方向,你讓我明白了對與錯,明白了是非善惡;在我垂頭喪氣時,你給我精神上的鼓勵;

  在我失敗時,你告訴我還有機會;在我成功時,你告訴我沉着,穩定。路還很長。

  爸爸,謝謝你,在我長大的路上牽着我的手,記得上次期末考試,我失利了,我是那麼的悲痛,我哭了,但是,面對我的失利,您沒有責備我,而是給我鼓勵,你說”沒關係,下次努力,失敗一次算什麼,好鋼要經過千錘百鍊的,成功永在失敗后。如果不面對失敗,那關係就大了。”聽了您說的話雖然我還是很傷心,但是我也有了快樂,體會了快樂,我開始挑挫折與失敗了。我有能力戰勝它們了,千錘百鍊,我就能成為一塊好鋼了,

  爸爸,謝謝你,長大的路上牽着我的手,自從那件事後我不在脆弱了,我學會了很多,你說,信用是人一生最重要的品德,從此,我學會了守信;你說,時間是人一生最富貴的東西,從此,我學會了惜時;你說,做人要向天空那樣純潔,於是我學會了做人;你說,人的心要向大海般寬廣,於是,我學會了忍讓。

  小鳥在大樹的呵護下長為雄鷹;魚兒在大海的照耀下越過龍門;小草在春姑娘的撫摸下,挺直身軀;我在您的指導下,長成參天大樹;小鳥有了大自然的翅膀,才能遨遊天空;魚兒有了母親的保護,才能暢遊大海;小草有了春天的雨露,鑽出土地;我有了你牽着我的手,闖過了一道道關,越過了一座座山。

  爸爸,謝謝您,在我長大的路上牽着我的手。

  初二:楊欣雨



長大的路上他牽着我的手 標籤:牽着我的手作文 她牽着我的手作文 你牽着我的手作文 長大的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