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成長的路上,你牽着我的手600字作文

成長的路上,你牽着我的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成長路上,你牽着我的手 

  一路成長,一路歡笑。成長路上,有數不清的困難,數不清的艱辛,但我仍然能快樂面對這些。那是因為有了你。成長的路上,你牽着我的手。 

  小時候,你牽着我的手,教我學走路。到了我六歲的時候,又是你,牽着我的手,把我帶進了學校,帶進了知識的殿堂,把我帶進一個充滿書的香氣的地方。現在你依然牽着我的手,帶我從幼稚走向成熟,從簡單走向深刻。 

  幾年來,我的學習一直不錯。我就幼稚的以為不需要付出太多努力就可以採摘成功的果實,但是一次考試我品嘗到了失敗的苦澀。光語文的拼音就錯了好幾個,基礎知識錯的一塌糊塗,閱讀就更不用說了。是你牽着我的手,告訴我:“一個人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一顆失敗的心.只要你找到失敗的原因,認識到自己的不足,你才會進步,要知道,世界上沒有免費的午餐。”就在那一刻。我感受到了來自媽媽雙手的鼓勵。你輕輕地一牽,讓我明白了人生的真諦,明白了人性的光芒。就是你輕輕地一牽,給了我無窮無盡的力量。 

  是你,牽着我的手,帶我登上山頂,坐看沙鷗翔集的水天一色;是你,牽着我的手,帶我走過荊棘,走上鋪滿鮮花的康庄大道;是你,牽着我的手,帶我邁過陰霾,享受風和日麗的可愛天空。 

  成長的路上,你牽着我的手。我不再孤單,我不再寂寞,我快樂地迎接每一個日升和日落,我微笑着迎接每一次成功和失敗。成長的路上,我願你永遠牽着我的手,我的媽媽。

成長的路上,你牽着我的手 標籤:你牽着我的手作文 牽着我的手作文 她牽着我的手作文 在成長的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