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難忘的童年350字作文

難忘的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現在上初中了,已經沒有了以前那麼多的時間去玩耍了,也沒有那麼多朋友在一起玩了,雖然這樣,我還是時常回憶起我的童年,充滿快樂的童年。

  曾記得小時候我有時會蹲地上看螞蟻搬家一看就是一個小時,有時候也會看蜘蛛知網,但是現在長大了,拿着幼稚的事也不會再去做了,但是我還是會時常回想起的,當然童年時代學畫畫的時候是我最有趣的時候,那時爸爸給我報了一個畫畫班,我每天都開心的畫畫,第一幅畫是讓畫一個偷雞蛋的老鼠,當然第一次學畫畫我不是畫的很好,我連續擦了幾遍,才把畫畫好,但是一看到我的作品,我也止不住的笑了,這一幅畫我時常保存着,看到它我就想起了我的童年。

  童年已經過去了,但是它會始終印在我的腦海里,不會忘記。



難忘的童年 標籤:難忘的童年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難忘的事作文 我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