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你牽着我的手900字作文

你牽着我的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走在無邊的歲月里,風不時地拂過我的臉頰,在不知不覺中,花開花落幾春秋,漫漫人生路上,是你牽着我的手。塵封在心底的往事在記憶里紛飛,在心裡飄揚。

  當我呱呱墜地時,你無微不至的關懷令我動容。當我躺在你溫暖的懷抱,吸允着甘甜的乳汁時,你臉上那抹幸福的笑容令我陶醉。當我咿呀學語、蹣跚學步時,你牽着我的手,讓我倍感溫馨。就這樣,你一路牽着我的手,陪我在人生路上漫步,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

  當青澀的年華褪去懵懂,當稚嫩的羽翼日漸豐滿,我將歷經坎坷,征服人生。不知何時,我已由天真無知的孩童,成為了充滿理性的少女。不知何時起,你也不復舊時的青春,逐步走向衰老。不知何時,我已抖落一身稚氣,放飛兒時天真,帶着憧憬,帶着夢想,奔向成功的彼岸。也許昨天的我正在小溪邊摸魚釣蝦,也許昨天的我正在和朋友追逐打鬧、談天論地。但是,今天的我已站在人生的路上,奮勇前進。然而,在我的身邊,依然有你的身影,伴我度過風風雨雨,走過泥濘道路。

  時光易逝,青春易老。不知從何時起,你的青絲不復以前那般烏黑,你的臉龐不復以前那般光滑,你的脊樑不復以前那般挺直,你的手也不復以前那般細膩……太多太多了,我欠你的也太多太多了,儘管如此,你依然無怨無悔,用你的一生伴我走過人生。一路的成長,一路的收穫,你,依然牽着我的手。

  記得有人曾經說過:“陽光,它攜着溫暖,載着希望,讓無助變為強大,讓蒼白與憂傷遠離。給自己一片陽光,沉淪於黑暗不再恐怖,腳陷泥濘不再驚慌。因為黑暗過後,那便是希望的曙光,涉過泥濘,便是陽光大道。”而你可知道,你就是我的陽光。是你,牽着我的手領略大自然的風光;是你,牽着我的手給予我內心的溫暖;是你,牽着我的手走過荊棘,去看那朝起朝落。我要緊緊握住你的手,去追尋心中的夢,無論風雨有多大,我都不會放開你的手。只因你手中的溫暖,是我所嚮往的。

  成長的路上既有鮮花也有荊棘,既有陽光也有風雨,既有平坦大道也有泥濘小路。而我知道,在我的人生旅途中,會有一個你,一路為我遮風擋雨,給我溫暖,給我關愛。你也會一直牽着我的手向前行走,不會放開,讓我倍感溫馨。

  噢,我的母親,謝謝你,謝謝你一直牽着我的手,永遠不放開,讓我在人生路上有了不竭的動力,永遠向前的動力。

  初三:吳春南



你牽着我的手 標籤:你牽着我的手作文 牽着我的手作文 她牽着我的手作文 牽着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