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寫信給上帝(ⅳ)500字作文

寫信給上帝(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雖然我一再的警告自己,不許去郵局,但是腿不聽使喚,還是走向了郵局。一進郵局,那位阿姨就告訴我:“今天有你的信。”我一聽,精神就來了,馬上又恢復成昨天的樣子,興緻勃勃的去上學。上課時,我的心裡還想着那封信,結果被老師點名站起來好幾次。 

  到家時,我開始讀信,那些親切的文字,像流水般在我的心裡流淌。我於是又回信,上帝第二天又寄給我。我的初一變得快樂,心中的陰影漸漸消失。我從迷霧裡走出來,開始重新面對這個世界,這個讓我恨又愛的世界,還有爸爸,如果他會回來,我也會原諒他的,我會愛他的。這樣的我,受到了同學的好評,我開始擔任些職務,從小組長一直到學生會主席。我都做的讓人覺得完美,我的初一生涯就要結束了,戴迪德告訴我,他要轉學了,他留給我一封信,就離開了這個班,這個學校,這個城市。 

  那封信的內容,我可以你讓你知道: 

  “慶幸你重新獲得了快樂和幸福,我想告訴你,我有一個繼父,姓石,他在女兒6歲時離開了那個家,來到了我的身邊,他對我比對親兒子還好。但他總是默默的流淚,他說他對不起那個家,還有珊珊。當我知道你的名字之後,我就知道你就是我繼父的親女兒,看到你整天都在墮落,我覺得傷心,我繼夫創造的傷口,我希望我能替他彌補。我給了你的那個地址,其實並是假的。因為那個整天坐在郵局的阿姨就是我媽媽。你也不必問我繼父在哪,他在天堂會照顧我們的。 

  ——上帝上

寫信給上帝(ⅳ) 標籤:寫信作文 上帝作文 被上帝咬過的蘋果作文 上帝咬過的蘋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