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永遠永恆600字作文

永遠永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不知道什麼時候起就很喜歡很喜歡這兩個詞。雖然知道,這個世界殘酷到沒有永遠的東西,現實到沒有永恆的事情。 

   所以陽光不是永恆的。不快樂,需要自己來解決。 

   回憶,我曾經喜歡的一件事。現在,漸漸淡漠。以前相互依存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再見面,也不過是打個招呼,微微一笑。又有更多的朋友了,過去就會被遺忘。所以我害怕分別,儘管畢業離我好遙遠。但仍然要抓緊時間。在家裡翻看同學錄,都是些老套的話語,竟然沒有一點點地溫馨感覺。好像就是半年以前,我還會看它看到掉眼淚。 

   所以回憶不是永恆的。我們還有現在和無數的將來。 

   喝咖啡。苦苦的,望着窗外聽着歌地老天荒。可是,電池總會沒電,咖啡總會喝完,天總會黑,窗外的世界總會模糊到看不見。而我,你知道的,我懶。坐久了,就會變得麻木。歌聽久了,就會變得脆弱。咖啡喝多了,就會變得亢奮。也許這些習慣會一直帶到老,但你也知道的。最後最後,就什麼也沒有了,機械的重複那些熟悉的姿勢而已。 

   所以發獃不是永遠的。我們總會回到現實中來。 

   宇宙。蒼茫永無邊境是嗎?光年作為單位的遙遠距離。彼此失去聯絡,只能想念,無法相見。痛苦得無以復加。這就是宇宙帶給我們的嗎?仰望,星辰美麗,而它們留給我們的只不過是幾億年前的模樣。所以,所以宇宙是一個騙局,星辰也是一個騙局。沒有時間的概念了,又怎麼會有我想找的? 

   所以宇宙不是永遠的。我們總有一天可以了解它。 

   永遠,還是永恆? 

   我只喜歡,我只習慣,把他們當成形容詞。 

   所以,請給我一個永恆的笑容,請許一個永遠的誓言^^…… 



永遠永恆 標籤:永恆作文 永恆的綠作文 永恆的作文 永恆的瞬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