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世界因生命而精彩500字作文

世界因生命而精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生命只有一次,他是宇宙間最寶貴最值得珍惜的,生命是脆弱的,也是堅強的,生命是短暫的,也是永恆的,生命存本是一種希望,生命中那些成功與失敗,榮譽與恥辱,高尚與卑微,純真與蕪雜,都是一本不同內容的書或是一幅風格迥異的畫,生命值的欣賞與敬畏值的審視與感悟。

  我不知道我該怎樣歌頌這生命、言語在這裡顯得軟弱無力,詩歌在這裡顯的不夠深情,生命是一切信念的源泉、沒有了生命我們又做的了什麼呢?

  有這樣一件事:一個女生因考試不理想而跳樓自殺。我不懂,我不明白,為什麼,要為了成功而放棄生命。把一切責任都推給生命,生命他沒有錯,為什麼不能用生命來完成一切,而要用成功來結束生命呢?

  蟬在土裡生活了十七年,出來卻只活一個夏天,這是為了什麼呢?只是為了多活幾天罷了。生命雖短暫,但永留方於人世,不曾讓枯任何枝殘葉玷污自己的清白,不要讓他們太短暫,不要讓它不能久,他們只是服從他內在的力量在恰當的時候,從內心掙扎展現給塵土一抹清高,一點孤傲,一懷感傷,一次情懷的感動。可以讓它們的生命因此延長几千年。

  尊重生命吧!善待生命吧!愛惜生命吧!在完成沒每件事情的背後都需要什麼,生命是父母和上帝賜給我們最好的禮物,與此同時我們也需要用生命創造輝煌來回報父母,讓世界綻放生命之花,讓生命永遠珍存!

  要好好把握生命,活得精彩!活出精彩人生,加油吧!。

  錢氏家親學校初一:汪舒怡



世界因生命而精彩 標籤: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作文 因愛而精彩作文 生活因愛而精彩作文 因你而精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