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世界因你們而精彩500字作文

世界因你們而精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世界因你們而精彩 

  ——寫給奧運會參賽選手 

  盼望着,盼望着,2008年8月8日邁着輕盈的步伐,凝着笑,向我們走來。 

  晚上8點鐘,在五彩的禮花和雄偉的國歌聲中,中國舉行的奧林匹克運動會開幕了!李寧用他那雙強有力的手點燃了主火炬,觀眾一片歡呼。 

  8月17日18時40分左右,跳馬比賽開始了。當中國選手程菲跳時,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兒,只見她向前跑去,一個跟頭懸在空中,又是兩個空翻,好!腳穩穩地落地了。觀眾一片喝彩聲。第二跳了,她可能是有些發揮失常,雙腳落地時沒有站穩,雙膝碰地,被扣了0.8分,得了銅牌。雖然得了銅牌,但她帶領中國女子團體操得了冠軍,真是當之的“體操老大”。 

  有一位叫求所維金娜的選手,她已經33歲了,參加了五次奧運會。她有一個患有白血病的兒子,為了給兒子治病,她賣了房子,遷居於德國,逼自己與年輕的選手競賽。後來,她披上了德國的戰袍。比賽時,她深呼吸、起跑、騰空等都做得很好,腳落地生根,獲得銀牌。多麼深沉,多麼感人肺腑的母愛呀! 

  還有跳水比賽中的郭晶晶,鞍馬比賽中的肖欽,舉重比賽中的劉春紅、廖輝等,這些獎牌後面隱藏着多少汗水與淚水呀。世界會因你們而自豪,世界會因你們而精彩!

世界因你們而精彩 標籤: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作文 因你而精彩作文 因愛而精彩作文 生活因愛而精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