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世界因改變而精彩500字作文

世界因改變而精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改變不分多少,只要改了就是變了。——題記

  人生如夢,歲月如梭。

  記得小時候,很不愛說話,媽媽曾不止一次的訓誡過我:讓我多說話。我卻總是低頭不語。

  現在:“你就不能老實一點嗎?哪裡有女孩子的模樣”媽媽說。不明白,不明白,真的不明白。大人的心思好複雜呀!頭好暈。

  不過現在我上課舉手發言,成了班級活躍分子之一,也是語文老師的得力幹將之一呢!

  在舊社會,處處充滿了剝削,也算是民不聊生吧:在新社會,大家處處都可以看見一片片和諧安寧的社區景象,和以前還真是日新月異呀!

  因為心態改變了,所以心情改變了;因為一切改變了,所以什麼都不在擔心了。

  其實改變也分“東西”也分“南北”。走入正確的路則為光明之路;走入錯誤的路則為誤入歧途。

  “人之初,性本善。”在人的生命之旅中,有一些人因改變而精彩,也有人因改變而迷失自我。

  如:殺人犯、小偷等。他們選擇了錯誤的路,或許他們本性善良,但善惡之差只在一瞬間。他們放棄了自己的本性,寧願承受世人的唾棄,但他們沒有想過他們的家人,他們的行為是大家所不恥的。

  世界因改變而精彩,世界正因為有改變,才能讓我們生活在同一所大地上,卻擁有不同的藍天。

  改變是精彩的,是有正反兩面的。——後記

  黑龍江雙鴨山寶清縣青原中學初二:袁詩雨



世界因改變而精彩 標籤: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作文 因愛而精彩作文 生活因愛而精彩作文 因你而精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