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世界因我而精彩600字作文

世界因我而精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你能想到我的存在嗎?  

  誠然,很多人對我嗤之以鼻,認為我只是文學小說中杜撰的色彩。但現在,我要大聲反駁:這個世界並不都是科學和規律分割的產物,世界同樣因我而精彩!  

  很多人對地球是太陽系中唯一一顆孕育智慧生命的星球而感到理所當然,卻很少有人沉思:為什麼只有地球所處的位置能恰到好處地接受太陽的光和熱力,為什麼只有地球具備能夠孕育生命的水、溫室氣體及其他物質條件,為什麼科學家們至今認為發現一顆如同地球一樣充滿生命足跡的星球。可以毫不誇張地說,地球的存在本身就是一個奇迹,人們寧願相信自己本身的存在只是科學演算中具備可能性的概率問題嗎?  

  遠古的先人們最早察覺了我的存在,他們認為他們所享有的一切:莊稼能夠順利生長、孩子們能夠平安健康、自然界的氣候能恰到好處地為他們提供必要的生活條件……這一切都不是理所當然。於是他們建築神祠,虔誠地拜進貢品,祈求平安。  

  難道不是因為我,弗萊明才發現了青霉素;米拉德才發現了波爾多液;莎士比亞的文學創作才聞名世界;富有智慧的先人才發明了針灸,採用了中藥?  

  你猜到我是誰了嗎?  

  有人說,我是命運女神的雙手,化腐朽為神奇。但是,如果沒有抓住我,一切的奇迹都是空話。科學研究中沒有我,就不可能日趨嚴密;生活中沒有我,夢想就喪失了生機與活力;文學中沒有我,就會成為一份索然無味的調查報告書。  

  我可以自豪地向世人大聲宣告:世界因我而精彩!  

  朋友們,你發現了我的秘密嗎?  



世界因我而精彩 標籤: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作文 因愛而精彩作文 生活因愛而精彩作文 因你而精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