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童年·時光400字作文

童年·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等待着下課,等待着放學,等待着遊戲的童年······”每當我聽到這首悅耳動聽的歌時就喚起了我童年的美好記憶。

  童年的一切,彷彿就在昨天,一切依然那麼清晰。

  記得我9歲生日那天,我的舅媽從成都給我買了一雙旱冰鞋,我十分高興。因為我的家樓下也有許多跟我同齡溜旱冰的小夥伴。從我有了旱冰鞋之後,我幾乎是每天都在溜旱冰(因為那時在放暑假),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因每天都在練習溜旱冰,我此時的技術那是爐火純青,我在我家樓下如果我是老二就沒人敢稱第一。時光不知不覺的過去了,我轉眼間從一個小孩子變成了一個初中生。

  我的溜冰鞋也送給了我鄉下的弟弟,我已經不是以前自由的小小鳥,無憂無慮。初中的學習讓我不能像以前一樣自由,我也知道以後的學習會更加緊。唉!歲月不饒人。還得自己去面對現實。

  現實走過了,只留下了回憶。想想童年時可愛的我,又看看現在沉默的我,我多想回到童年時代啊!

  成都市華西中學初一:熊林



童年·時光 標籤:童年的時光作文 童年時光作文 時光作文 歡樂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