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世界因生命而精彩400字作文

世界因生命而精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看那高大的榕樹,看那腳底的花草,看那藍天上的小鳥,看那大海里的魚兒。地球是被生命增添了色彩。我不得不感嘆,世界因生命而精彩。

  草原上,一群群的羊兒在玩耍。大海里,一群群的魚兒在嬉戲。天空中,一群群的鳥兒在歌唱。

  在山上,一棵棵數,就像一個巨人似的,聳立的站在那裡。動物們在樹林里捉迷藏。它們在樹林里穿梭,“嗖”的一聲就不見了。

  在水裡,一條條魚,在水裡盡情的歡樂,一些魚鑽到珊瑚中去遊玩,“嗖”的一聲,一條鯊魚沖向一堆魚群,能變出圖形的那一些魚被鯊魚衝散了,幾條魚被鯊魚吞了。

  在草原,一顆顆草隨着風左右擺動,就像隨着音樂的節拍跳起了舞。遠方,一隻老虎正追着一隻鹿,兩人不分上下,最終鹿還是逃不出虎的手掌心。

  在沙漠,一棵棵挺立的白楊,好像守護沙漠的戰士。幾隻蠍子從土裡鑽了出來,好像發現前方有東西,而加快了腳步向前衝去。

  生命只有一次,我想,可能就是生命只有一次,才能把世界裝飾得美麗。



世界因生命而精彩 標籤: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作文 因愛而精彩作文 生活因愛而精彩作文 因你而精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