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參觀電博會700字作文

參觀電博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最近電博會在中心廣場舉行,吸引了成千上萬的遊客來參觀。這一盛況,我早已心裡痒痒的,想去一睹“芳容”。想不到我們學校組織初一新生去參觀,我的心中欣喜萬分,高興得手舞足蹈。

  終於盼到了這天,我們成群結隊一起出發。在車上,我們大家和老師有說有笑,也讓大家更了解新老師,整個車間都沸騰起來啦,幾位大膽的男同學竟開懷大唱流行曲,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笑着笑着,不知不覺就到達了中心廣場。放眼看去,電博會們前放滿了各種各樣玲瓏剔透的小花,在陽光下相互輝映。進入會場后,老師讓我們自由參觀。同學們三五成群出發啦。看着琳琅滿目的高科技產品,我們無一不為此驚嘆。各種展區有各種多樣化的設備。每到一個展區,我們都睜大好奇的眼睛,豎起長長的耳朵仔細地聽着。

  最有趣的就是激光技術,激光技術太神奇啦。主要把任何物體放在機器里,激光幾下,馬上能夠在上面制出有趣的圖案和文字。那位好心的叔叔看見我在目不轉睛地看着,對我說到:“是不是感興趣呀?要不要試試?把你的手錶摘下來,我幫你在上面刻上你的名字。”我半信半疑地脫下手錶,只見叔叔拿着手錶放上機器上移動幾下,我的大名就出現在手錶上啦。啊,太神奇啦!以後我的手錶就是我的專用手錶,只此一個。這樣,吸引了許多同學爭着要在自己的手錶、MP3等東西上刻名字,圖案。那位叔叔看見有這麼多的小孩子找上門,只好苦笑着。沒想到,這樣我們就幫叔叔“找來了生意”。為什麼呢?原來當我們一群圍在叔叔的展區中,好不熱鬧。吸引來了多不勝數的人們,叔叔一看見有這麼多生意,臉上立即由“陰”轉“晴”,忙得不亦樂乎。忽然,叔叔走到了我身邊,小聲地對我說“謝謝你們,你們幫我拉來這麼多生意。”我聽了心裡甜甜的。

  這次參觀電博會,我認識到科學如此神奇,美妙。還有,我可以幫助別人做生意,是一件多麼愉快的事。



參觀電博會 標籤:上海世博會作文 世博會作文 花博會作文 走進世博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