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參觀電視塔800字作文

參觀電視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五一”放假期間,爸爸媽媽帶我去參觀南京電視塔。電視塔好高好高,我從塔上一覽了南京風光,真是壯觀極了! 

  5月3日,我們乘車來到電視塔跟前,只見電視塔三肢挺立,雄偉中透出靈秀,一大一小的塔樓懸在空中,宛如那神秘的飛碟。當我們乘坐電梯到塔頂過程中,我只感覺耳邊呼呼風響,服務員解釋說這是高速電梯,每秒鐘上升六米,怪不得我們很快就到達了旋宮。進入環境幽雅的旋轉觀光大廳,從服務員的介紹中,我了解到我所在的位置距地面有七十層樓高,足有一百八十餘米。大廳的四周環繞着觀光玻璃,中間的餐廳緩慢地旋轉着,坐在椅子上就可以方便地看到四周的美景。我迫不及待地沿着觀光玻璃欣賞起來…… 

  最先映入我眼帘是電視塔下面的一條大河,它像一條柔軟的綢帶飄向遠方,媽媽說那是秦淮河。秦淮河雖然很大,但是卻因為人們不愛護環境,早已失去了它昔日的光彩。我想:保護環境人人有責,我一定要“從我做起”,為南京重變美麗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接着,我又看見寬闊筆直的草場門大橋,寬窄各異的馬路、立交橋縱橫交錯,各種各樣的高樓大廈,像積木一樣插在地上,它們都彷彿比平時縮小了幾十倍,我不由感嘆道:“現在南京的發展速度真是越來越快了!”馬路上的汽車和樓房邊的人們,此時看來也只有昆蟲和螞蟻一般大小,在地上慢慢地移動着,有趣極了。 

  忽然,我看見一大片碧綠的樹林,鬱郁蒼蒼,充滿生機。樹林中間有一個湖泊,湖面猶如一隻章魚正伸出手臂歡迎着人們的到來。湖泊周圍星羅棋布地散布着許多彩蘑似的遮陽傘。媽媽說這是古林公園,原來古林公園有這麼大、這麼美啊! 

  我抬頭向遠處望去,雄偉壯麗的南京長江大橋、二橋橫跨長江南北,巍峨的紫金山屹立在遠處的蒙濛霧靄之中。山前面一幢又一幢高低不一的大樓籠罩在茫茫的白色煙霧中,若隱若現,如同害羞的少女蒙上了一層面紗。 

  通過這次參觀,使我大開眼界,我感受到我們生活的南京是多麼的綺麗多彩啊! 

  我想把我親眼看到的美景與大家共享,並祝你們“五一”節快樂!

參觀電視塔 標籤:電視塔作文 中央電視塔作文 參觀作文 參觀畫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