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除非雨落之後仍是雨350字作文

除非雨落之後仍是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一直堅信雨過天晴。我的小學班主任曾說過“年輕沒有失敗,無論什麼理想,只要努力,就會成功”這句話我一直銘記在心,它時刻提醒着我:要努力才回有收穫。

  自初中以來我的成績就直線下降,我也曾抱怨過,我反覆反省自己,在反思中,彌盲遠處的話語跳了出來,那正是小學班主任說的話‘為什麼同是一間教室,同是一個老師,教出來的學生為什麼會有差異呢?’我忽然恍然大悟,哦!關鍵不在與他人,而在於自己,以後,我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給父母,老師一個好的交待,‘年輕沒有失敗,無論什麼理想,只要努力,就會成功’我始終堅信這句話,我們只要努力了,朝着理想前進了,一定會有成功的一天,正如雨過天晴,除非雨落之後仍是雨,我們才不會成功,但那僅僅是你做得不夠,在這個學期里,我的理想只有一個:進步,積少成多,終而實現這個夢想。

  雨過天晴,年輕沒有失敗,只要努力,就會成功。



除非雨落之後仍是雨 標籤:雨落作文 雨落星辰作文 假如我是雨作文 我是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