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夢想,給了我力量600字作文

夢想,給了我力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夢想猶如燈塔,能夠幫助我們在茫茫大海中找到前進的方向;夢想猶如光明,能照耀我們內心黑暗的世界;夢想猶如力量,給我們不斷持續的動力。

  在我很小的時候,我的母親就曾對我說:“孩子,等你長大了,一定要做個對國家對社會有貢獻的人。”那時,媽媽的那句話深深地印刻在我的腦海里。當我到了14歲左右時,我就定了一個目標——當一名科學家。儘管這夢想很遙遠,但我會朝着夢想而前進。

  還記得有一次星期一的時候,學校要舉行一場物理競賽,我果斷的報了名。比賽時間是一周后,比賽的方式是考試,在這期間我不斷地做物理題,看物理書等等,就為了在比賽中取得一個好成績。一個星期過後,我走進考場,心情很緊張。過了一會,考試開始了,監考老師把試捲髮了下來。我大致地看了看題型,心中覺得這些題好像很簡單。可是,事與願違,當我做到一半的時候,卻被一隻“攔路虎”給攔住了。當我想避開這隻“攔路虎”時,卻發現後面的題型差不多都是一樣的。十分鐘過去了,距離考試時間結束還有半個小時。那一刻,我絕望了,突然,我想起了小時候媽媽對我說的話和我的夢想時,卻又不想放棄。於是,我拿起筆繼續攻克這道題。終於,我發現了其中的規律,並加快速度在最後一分鐘前,做好了整張試卷。

  又一個星期過後,成績出來了,我竟然得了第一名,同學們和老師都為我祝賀!之前,和我在同一考場的一名考生,走到我身邊,問:“之前在考試期間,我看到你有很多題不會做,然後,在最後關頭,是什麼使你做好了試卷?”我回答他說:“是夢想,給了我力量!”



夢想,給了我力量 標籤:給我力量作文 夢想的力量作文 誰動了我的奶酪作文 忘了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