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秋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秋天隨着風悄悄地來了,清晨,天高雲淡,院子的四周一片寧靜,十分舒服。

  秋天在我的眼裡是四季中最美麗的季節,我對它情有獨鍾。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在田野里,農民伯伯忙着收割莊稼,高梁紅紅的,血紅的穗子十分豐滿。穀子金黃金黃的,谷穗壓得它們一個個彎着腰,好像在鞠躬呢!

  秋天是金黃色的,十分迷人。院子周圍全是一棵棵高大的樹木,葉子金黃金黃的,好像給一棵棵樹木披上了金裝,猶如一片茫茫金海。秋風吹過,樹葉紛紛落下,樹葉翩翩起舞,像是一隻只黃蝴蝶、花蝴蝶在空中飛舞,輕盈地旋轉,靜靜地落在了地上,給地上鋪上了一層厚厚的金毯,美極了。我獨自坐在厚厚的金毯上,顯得悠閑自在,彷彿是在仙境之中。

  在一個小土坡上,有許多五顏六色的野菊花,十分美麗,聞一聞:清香撲鼻而來。

  金秋的雨猶如潺潺的清泉,融進大地,融進每個人的心靈。秋雨落在了樹葉上,使樹葉水淋淋的,秋雨落在果子上,使一個個成熟的果子更加光彩照人。

  望着這美麗的秋天,使人產生無限的遐想,秋色多濃呀!哪怕看一眼,准叫你心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