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秋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秋天不像春天那樣百花爭艷,芳香怡人;也不像夏天那樣有那麼多的小生靈在歌唱;也沒有冬天那麼美麗。可是,它在我心中卻是最美的。

  秋天雖然沒有春天那麼艷麗,可它有一種顏色是天下一絕的——紅。楓葉只有在遇見秋天時才會臉紅,遠遠望去,像朝霞一樣紅,把山都染紅了。風吹來,楓葉像紅色的雪一樣,飄了下來。好讓人們前來欣賞。

  秋天雖然沒有夏天一樣有那麼多的小生靈,可秋天落葉的景觀可比它們美多了。當風吹起來時,葉子就隨風而落,還時時發出聲響,好像在大聲地告訴大家:“誰說秋天沒有蝴蝶?我不就是嗎?怎麼樣,漂亮吧!”

  秋天雖然不像冬天有潔白的衣服,可是它那桔黃色的衣服也不錯呀!而且比冬天的那件白色衣服暖和多了。

  秋天也有很多獨特之處。

  到了秋天,植物好像爭先恐後地跑到理髮店去過。有人可能會問:“它們去理髮店幹嘛?”當然是去染髮啦,它們也要趕時髦呢!

  到了秋天,桂花樹上的桂花都開了,讓老遠的人們都能聞到那醉人的香味。

  到了秋天,它會讓農民伯伯非常的開心,因為他們辛辛苦苦種的糧食、果子等,都豐收了。哇,想起我最喜歡吃的青桔出桔了,口水都流了下來。

  秋天,是一個讓我思念的季節,那院子落葉和我的思念都積了厚厚一疊,可是那飽滿的稻穀,更幸福了我心中的世界。

  永吉三十五中學初一:崔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