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回憶1100字作文

回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1}重現 

  打開相冊,兒童是印着稚氣的臉龐在我眼前閃過,每張照片都是那稚嫩的笑容,似綻放菊花般耀眼。 

  一張發黃的相片印入眼中, 我沉默了 

  那些記憶 透了陳舊的美泛着潮濕與明亮,清晰如同此刻正劃過耳畔的時光…。. 

  {2}離開 

  那年夏天,你走了。 

  走得無影無蹤,我以為你和我玩躲貓貓。我四處尋找你的背影,可結果一次比一次更可悲。我慌了。我瘋狂地跑回家,問媽媽你為什麼不見了。可得到的結果就像荒唐的笑話----你搬家了,搬到一個繁華的城市,那裡有高樓大 ,有高等的教育……你離開了我,離開我和你的日子。到時你會回到我和你的快樂中嗎? 

  我只能默默的等待你的回來,我祈禱。你的歸來…… 

  {3}歸來 

  我不知道我等你,等了多少年。時光逝,似流水。當年的記憶已經淡淡的散去時,你突然回來了。我怔住了,當你跑過來擁抱着我說,對不起,當年走的時候沒有跟你說再見,其實我怕自己捨不得你,真的對不起……我的頭一直底着看地面,淡出一個凄美的笑說,你終於回來啦。 

  女兒,快點回來,突然你媽媽的聲音劃過天空傳到耳邊。我等一下再來找你,你轉頭迅速地跑回原來你居住的家。突然你像想起什麼,轉過頭來大聲地說,我一直都沒有忘記你。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可這句話我再也沒有勇氣說了。因為我等你等得太累,.太累了…… 

  我漸漸地把頭抬高,眼淚放肆劃過臉頰。滴答滴答,聽起來是那麼的悅耳,可這悅耳中是那麼的悲傷。哭並不是脆弱,而是我堅強的太久。 

  {4}你地說話,我的沉默 

  你回來后,天天在我耳邊說你在城市裡的生活。說電腦可以迅速發郵件,PSP可以玩很多有趣的遊戲,你學英語時地辛苦……我每天就這樣靜寂地坐在你身邊,聽你每一句話,每一件事,每一次的心情。我們友情就像隔着一層玻璃,再也不象曾經清晰。 

  我,在風雲里追趕,卻終是霧裡看花,分不清影蹤。我,在日夜中兼程,卻終是水中望月,摸不到痕迹。霧裡看花,水中月,而你已經不在原地啦。 

  {5}離開,回去 

  昨天你說今天一大早就要走,要回去上學。 

  今早,我一大早地起床了。蹲在床邊,望着窗口。你站在我家門外時,我看見你眼中的淚光。不知上一次的再見你是否也是這樣站在我家門外? 

  可當我們放棄時,真得又有誰真的放得下呢? 

  你轉身離開了,身影刻在我的腦海里。這次的再見,不知下次的再見又要到什麼時候,是三年,還是十年,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又離開我了。 

  天空,依然飄着雨,像你紛飛的眼淚。漆黑的天空里,依然飄着風,像我不安的心情。那時,你是我不能言說的秘密。現在你是我不能言說的傷痕。 

  {6}現在。 

  曾經的一切,都是那麼美好,沒有一絲蕪雜,亦沒有一絲拘束;不羈的笑容,純潔的靈魂,如同春天間盛開的花,是那麼嬌嫩,那樣無害,惹人憐愛。 

  現在的我們如同陌生人一般,各自走各路,彷彿是一張白紙上的兩條平行線,從不相交,從不聚會,唯一的痕迹就是那清脆而響亮的腳步聲沉重而有力。



回憶 標籤:回憶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 回憶童年作文 我們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