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讀《烏龜》有感600字作文

讀《烏龜》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當你遇到一道難題時,你是否在想“完了,憑我這腦子恐怕要做到下輩子了”?面臨考試,你是否總在想“我這次沒複習好,這回肯定要考砸了!”?當……如果你的回答為“是”,那麼我要強烈向你推薦一篇文章——《烏龜》。 

  烏龜們剛剛降生時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弱者,他們獃頭獃腦,行動遲緩,它們簡直是天底下最沒本事的動物,它們時刻都有可能被其他動物吃掉。為了生存,它們不得不呆在水邊,一有天敵便躲在水中。開始,烏龜們躲不了很久,隔一段時間就要浮出來換氣,往往被埋伏在岸上的天敵吃掉了,一些烏龜因此丟掉了性命。剩下的烏龜為了活命,拚命的練習水中潛伏的能力,成績顯著。直到有一天,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烏龜們竟然可以隨心所欲的在水中生活了!原來烏龜已變成了水路兩棲動物了! 

  這一切實在是令人難以置信,驚奇之餘,我突然有了一些感悟。烏龜的潛力是不可估量的,它的潛力甚至令它有了脫胎換股的變化。烏龜都有如此的潛力,更何況我們人呢?我們每個人體內都蘊含著巨大的潛力,它在等待着你的發掘!一旦潛力被釋放,它將產生偉大的力量,會讓你做出令你無法置信的事。 

  記得在一本雜誌上看過這樣一篇故事:一位富家子弟,平時任意揮霍家產,荒廢了學業,越來越墮落。突然天降橫禍,父親投資失敗,家庭陷入經濟困境。他突然想起了學校數萬元的獎學金。他受生活所逼,發奮學習,相信自己,努力發掘着自己的潛能。終於由年紀倒數第一一躍成為年級前幾名。並最終以優異的成績畢業,找到一份好工作,又成就一番事業。 

  相信自己吧,因為你擁有無窮的潛力。努力發掘自己的潛力吧,它會讓你獲得意想不到的成功!



讀《烏龜》有感 標籤:讀《烏塔》有感作文 《烏塔》作文 《烏塔》讀後感作文 《烏鴉和狐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