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笑7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笑,是一種語言。

  它是超越種族,跨越國界的語言。它乃是人們發自內心最真摯,最動聽的語言!瞧,奧運會志願者臉上洋溢的笑容是:“北京歡迎您。”外賓臉上的笑容是感謝。在朋友困難時,給予一個微笑,那便是鼓勵,在朋友成功時,給予一個笑,那便是祝賀。看到了嗎?當孩子拿到獎狀時,臉上的笑是得意;當父母拿到孩子的獎狀時,臉上的笑便是欣慰。笑,可以概括前言萬語。

  笑,是一種態度。

  它是面對挫折時一種豁達向上、樂觀的心態。試想,人生在世哪能時時順心、處處順意呢?一帆風順,心想事成也只是一種美好的祝願罷了。面對挫折,我們應該像李白那樣“人生在世不稱意,明朝散發弄扁舟”的豪放不蜀;要有他“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堅定新年;又要像竹子一般“千磨萬擊還堅勁,認爾東西南北風”的頑強意志。面對困難,你是否有“行路難”的感慨呢?那麼就請想相“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吧!

  生活就像一面鏡子。你對它璨然一笑,那那你也將收穫一個如畫的微笑,笑對生活吧!在樂觀的前方,永遠是風和日麗、柳暗花明;在悲觀者的前方,永遠是陰雨連綿、山窮水盡。每天給自己一個微笑,告訴自己“我能行”

  笑,更是生活的藝術。

  嘴角盛開的鮮花可以裝點你的生活,使平淡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給陌生人一個笑,給朋友一個笑,給競爭對手一個笑,它可以消除冷漠,消除人與人之間的隔閡,使你交流更愉快;你是否會抱怨上帝的不公,命運的坎坷、生活的艱難呢?人的一生甚是短暫,如流星般稍縱即逝。難道你的醫生要在感嘆中度過嗎?那麼就請笑吧,它可以平復你浮躁的心,給你一份好心情。

  笑吧!微笑吧!無論在何時何地,面對怎樣的處境,給自己,給他人一個微笑,那麼你的生活便會充滿陽光和鮮花!